微博|公众号|小红书:依格瓦
❤️摄影、数码、美妆、盲盒

© 依格瓦
Powered by LOFTER

🌸爱丽小屋单色眼影真人试色🌸
爱丽小屋的这系列单色眼影,真可谓是平价好用,在各方面都很出彩。差不多是开春的时候买的,那会儿就特别喜欢粉色、红色系的眼影,所以选了这五款。色号在图片上有标明,这样亲们看着会方便一些。
..
我一般在选眼影的时候,首先最在意的是它粉质的细腻程度,粉质越细的我越喜欢,其实相信你们也是这样的,因为粉质细腻的话,上色就好,显色度也高,同理也会影响到持妆效果,粉质细腻的话,就不容易脱妆。
..
另外,哑光类的眼影粉质,要比珠光类的更细腻一点,不过各有各的优点。
..
爱丽小屋的这款不仅粉质细腻、易上色、妆容持久,而且颜色真的很好看,尤其PK003,粉嫩的颜色特别美,RD302也超好看,其实这五个色我都超级喜欢,上眼丝毫不显浮肿,强烈推荐!
..
另附上试色及上眼效果图,每组都是三色混搭、RD301Cafe那款打底,相对深色扫在眼尾,相对浅色扫在眼皮褶皱中段。
物品信息:爱丽小屋单色眼影、购于韩国、3000韩币每个。

评论 ( 4 )
热度 ( 8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