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公众号|小红书:依格瓦
❤️摄影、数码、美妆、盲盒

© 依格瓦
Powered by LOFTER

🌸Missha合作款Line眼影笔🌸
其实目的很明显,买这个眼影笔主要是因为我喜欢Line~
布朗熊、可妮兔、还有莎莉鸭,都超萌可爱。
每次去韩国都会去Line Cafe转转,收获一堆宝贝。
前阵子Line跟Missha合作出了好多美妆品,
无奈我去的时候大部分都断货了,只能让我学生买完给我邮回来。
这款眼影笔是双头的,我买的是粉色系和棕色系,
一头浅一些、另一头深一些,粉质还算细腻、显色度也高,
挺好上色的,就是那个海绵头我总是用的不太习惯,
但整体都很喜欢,颜色也很好看。

评论 ( 1 )
热度 ( 1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