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公众号|小红书:依格瓦
❤️摄影、数码、美妆、盲盒

© 依格瓦
Powered by LOFTER

Hello,大家劳动节快乐!依格瓦又来给大家发美妆教程了。

其实,我也是超级爱睡懒觉的,经常是设置了N个闹钟才能把自己叫醒的那种。

于是,着急出门的时候,这“5分钟快速搞定妆容”的方法,可就派上大用场了。

这其中的要点就是,步骤尽量不少,但是妆品尽量从简。

这话怎么说呢?我们一点点来看。

1.底妆的时间也要缩短,一分钟搞定,迅速拍上水、涂上眼霜、之后乳液和面霜选一个就可以啦,偏油皮肤选乳液、偏干皮肤选面霜。时间紧迫,手法要快,精华神马的,我们就省略不涂了。

2.不要使用粉底了,都什么时候了?时间紧迫,直接上遮瑕!把黑眼圈、痘痘、痘印神马的一些列下次都给遮遮遮、之后涂抹开,然后赶紧拿出气垫BB,这种时候,气垫的好处就是快捷又方便,用按压法压压压,将肤色涂抹均匀,这会儿就别慢条斯理的了,手法一定要干净利落、提现气势和果断。好,又是一分钟,还剩三分钟。

3.接下来,彩妆步骤。如果你不是齐刘海(齐刘海可以挡着眉毛,我以前齐刘海的时候,就从来不画眉毛),你的眉毛露出来了的话,就一定要画眉毛,什么步骤可以省,眉毛这步不能省,这是让人看起来精神的第一步。

用眉笔勾勒出美型,两只眉毛加在一起,30秒足够,之后用眉粉填充眉毛,其实10秒就够了,这里因为手法熟练度不同,整个眉毛步骤算一分钟。

将睫毛夹弯,之后用眉粉代替眼影,省时间嘛、我们就不去拿眼影了,眉粉一样可以,而且眉粉的粉质更细腻,不容脱妆、上色度没有眼影那么明显,所以即便是着急的时候手快,也不用担心涂的颜色一块深、一块浅。而且棕色系,比较适合早晨起来,眼睛还浮肿的时候涂,浮肿立刻不见。这两个步骤加起来,30秒足够。

如果想让眼睛显得大一点,记得下眼线眼尾三分之一处也扫上眼影哦。如果你觉得棕色太暗,想加点明亮的色彩,那么,把手边的腮红拿出来,反正一会儿也要用,在眼皮上涂抹点腮红的粉色和橘色。这两步骤耗时15秒。

眼线是让人显得精神的第二个关键步骤,所以也是必不可少的。省时间的情况下,我建议亲们选用眼线笔,更容易上手也更好画。画上内眼线或者自然眼线就可以了(这两个眼线的区别亲们可以回头参考我2016.4.9的美妆教程),眼线耗时15秒。

接下来就是睫毛膏。因为偏油肤质或者眼皮爱出油的亲们,使用眼线笔容易晕妆,这时候睫毛膏就可以派上用场了。画完眼线之后,赶紧涂上睫毛膏,能有效防止眼线晕妆。于是,赶紧涂上睫毛膏,两只眼睛加起来,30秒足够。

再然后,扫上腮红,10秒,涂上口红,10秒,这样算下来,亲们还有10秒的时间对着镜子美一下。这套妆容下来,是不是简单又快捷?


评论
热度 ( 6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