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公众号|小红书:依格瓦
❤️摄影、数码、美妆、盲盒

© 依格瓦
Powered by LOFTER

🌸新西兰km口红🌸年前跟朋友聊天,说起怀孕是否能化妆的问题,然后我给她讲怀孕是可以化妆的,但口红这块要注意一下,需要是纯天然可以吃的。当时她跟我说了这个牌子,我可能是没太注意听就过去了。前两天突然收到她给我的这个礼物,她说本来是新年礼物,这下快变成三八妇女节礼物了。但是有礼物收我就很开心啦,哈哈。我都已经把这事儿忘得一干二净了。我就试了试色先,质地介于滋润和哑光之间,不会反光的那种,但是也不会干,显色度一般,需要多涂几遍,持久度也还好,时间久了需要补一下妆。我这个是17号,涂抹出来的颜色要比看着唇膏的颜色淡一点。物品信息:新西兰km口红,购于新西兰,朋友送的礼物,100RMB左右。若亲们喜欢我分享的物品,欢迎多多推荐并关注我哦~

评论
热度 ( 2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