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公众号|小红书:依格瓦
❤️摄影、数码、美妆、盲盒

© 依格瓦
Powered by LOFTER

🌸A-Derma卸妆油🌸这个卸妆油是姐姐在加拿大给我买的,法国的一个品牌,在加拿大很火。因为我皮肤是属于特别干的那种,之前用DHC的卸妆油,脸上总是容易起干皮。姐姐回国的时候给我买了一瓶A-Derma的卸妆油,说它是适合干性或者极干性皮肤的,让我试试。这一瓶是200ml,我用卸妆油比较费,所以这一瓶用的也比较快,两个月左右就用完了。它的卸妆效果还不错,乳化也迅速,清洁的还算彻底,但是防水的眼妆需要多卸两遍。不过用完它之后,皮肤是觉得滋润多了,不会起干皮什么的,但是个人觉得用的时候稍微有点腻,整体效果很不错啦。物品信息:A-Derma卸妆油,购于加拿大,100人民币左右。若亲们喜欢我分享的物品,欢迎多多推荐并关注我哦~

评论
热度 ( 3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