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公众号|小红书:依格瓦
❤️摄影、数码、美妆、盲盒

© 依格瓦
Powered by LOFTER

🌸法国欧舒丹旗下LA CHATELAINE护手霜黄色组🌸姐姐在加拿大给我买了一套这个护手霜,一套一共有12个,不同的口味,颜色也是渐变的,每支30ml,用腻了一个味道就换另一个。家里囤了好多护手霜,我可以用到天荒地老了。我按照颜色来分类,先po这三款,分别是柠檬、柑橘和橙花。特别喜欢这款护手霜,滋润、保湿,还不油腻,用完之后手上香香的,关键它长得也好看,欧式复古。这三种气味里,我最喜欢柑橘的味道,非常好闻。物品信息:法国欧舒丹旗下LA CHATELAINE护手霜黄色组,购于加拿大,一套约300人民币左右。若亲们喜欢我分享的物品,欢迎多多推荐并关注我哦~

评论 ( 2 )
热度 ( 5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