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公众号|小红书:依格瓦
❤️摄影、数码、美妆、盲盒

© 依格瓦
Powered by LOFTER

💕⭐️Tangle Angel天使梳⭐️💕

我的weibo:依格瓦

✨✨✨✨✨✨✨✨✨✨✨✨

这个绝对是利民的好物啊!!用它梳头再也不会有扯拽的疼痛感、

而且会让头发一梳到底、光滑服帖。先来说说它的颜色,

它这个系列有很多款颜色、淡紫、蓝色、银色、黑色、粉色等。

因为我本身就很喜欢粉色,所以毫不犹豫选择了这款。

而且它的尺寸也有两种,正常规格和mini版的。

因为我是想可以随身带在包包里,所以选择了粉色mini款,

可是后来发现、mini款若放包包里还是有点大😂。

它的梳齿很密、梳头发很舒服、还有按摩头皮的功效,

总之特别喜欢它、粉嫩的少女风😉~

--------------------

物品信息:天使梳粉色mini版,购于英国,12英镑。

若亲们喜欢我分享的物品,欢迎多多推荐并关注我哦~


评论
热度 ( 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