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公众号|小红书:依格瓦
❤️摄影、数码、美妆、盲盒

© 依格瓦
Powered by LOFTER

Laduree限量花瓣蜜粉,又一高颜值彩妆




▫️当我第一眼看到这花瓣,我就想着要买,因为它跟我的花瓣腮红很像、只不过这次的花瓣是白色的、因为它是蜜粉。




▫️拜托我大boss帮我提前预定买了回来、当时还很担心怕抢不到,因为是限量版的。




▫️很可爱的是,不仅给了小样(小样是这个系列的水和面霜)、还给了一双淡紫色的拖鞋、正好冬天可以在家穿啦!




▫️说到这个蜜粉,其实真的是颜值高于一切,粉质是比较细,但是不好取粉,可能是我的刷子没用对?反正涂好几遍也不怎么明显,但毕竟是白色的、会让皮肤有点点白。




▫️不管怎么说,好看是真好看,就是喜欢这颜值。




 @买买买精选  @时尚分享笔记 

评论
热度 ( 2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