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公众号|小红书:依格瓦
❤️摄影、数码、美妆、盲盒

© 依格瓦
Powered by LOFTER

▫️家里装修的时候,我顺便买了块小地毯,多多同学一回来就搬出他那一筐筐玩具,坐在上面给我“做饭”。




▫️小朋友总跟这些针织类的物品接触,卫生安全我也是格外注重。其实家里也有专门的除螨仪,偶然看到贝维的除螨贴,感觉好方便,贴一张就可以持续效力一个月。如果这个日常用,再加上除螨仪的定期清理,那不是更干净吗?




▫️外盒在运输中有点压到,但这并不影响我对它的喜爱。一盒里面是36枚,就像粘贴一样,揭下来贴在家里也是很方便。




▫️像衣柜、沙发、地毯、玩具筐、被褥、窗帘、食料盒、枕头(枕头尤其要贴,毕竟每晚睡觉脸都跟枕头直接接触),如果不想粘贴,减下来放在柜子里用也是一样有效果的。




▫️入手之前也看了下,它没有杀虫剂这类,是植物除螨,而且去螨率也是高达99.81%,毕竟家里有小朋友,安全有效才能放心用呀。每隔一个月重新换一下新的,让家里边边角角都洁净,实在也又可爱的生活小良品。






©️图文排版均为原创,请勿盗用。

评论
热度 ( 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