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公众号|小红书:依格瓦
❤️摄影、数码、美妆、盲盒

© 依格瓦
Powered by LOFTER

▫️上周我买了个蕾丝的桌布来铺我的小圆桌,但收到后发现桌布有一股浓浓的类似发霉的味道(不是真的发霉,就是那味道有点像),可惜了桌布的颜值。后来我想起家里的香水洗衣液,于是赶紧给它泡了会,再一洗,霉味都没了,反而还香香的,越闻越好闻,所以把这好闻的味道也分享给你们。




▫️我这个是sukgarden蓝风铃香水柔软洗衣液,一瓶是1kg,同时兼具了洗衣液、柔顺剂、和香水三种功效。关键是它这个味道真的是很好闻,清淡幽香,跟以前用过的洗衣液味道都不一样,也不雷同。




▫️其实像我这种懒的也没洗过多少次衣服的人,对洗衣液的要求还不少(忽然想起一句话来形容我自己:越不行还毛病越多😂):




▫️首先,不能有那些乱七八糟的添加剂啥的,毕竟有的衣物贴身穿要接触皮肤的,大人的都要求不伤手不伤肤,小孩子的更是如此。sukgarden这款我也是先看了,没添加磷、荧光剂、增白剂这类的,直接清洗贴身衣服也是安全OK的。




▫️另外,作为洗衣液,洗衣服干净是本职工作。在这基础上,能让衣物顺滑、不掉色也是需要具备的。不得不说,它洗的是真干净,真实情况是,我倒了洗衣液进去,就抓了几下衣服让水和洗衣液都充分混合,然后再拿出来看,衣服上那些脏脏的污渍就都没了,都没来得及给我搓衣服的机会哈哈哈哈,忽然感觉好适合我这种懒人。




▫️它这个是浓缩低泡的,每次倒一点就可以,倒多了就浪费了。(机洗我不知道,都是我家哥哥洗的),像我手洗些多多的小衣服这类,就倒进去然后泡个五分十分钟的,它自己就基本都干净了,然后抓两下一冲,就彻底干净了。我以前总感觉泡沫多是不是才洗的干净,其实根本不是,低泡的这个更干净啊而且冲洗掉时候还不费水。




▫️像小孩子的衣服大多都是颜色鲜艳的,我洗了好多次了也没见掉色,衣服也不会变的发柴,可见护色和柔软的效果都不错。




▫️重头戏是它这个味道,不像有些洗衣液那样浓烈,是很清幽的蓝风铃香,那种香味的感觉就好像是沉着中有几分柔美和善、冷静中有些许诗书气质。洗完的衣物香味淡淡的附着在上面,忽然一阵微凉的秋风吹过,带起一丝幽香,心情也会有阵阵惬意。


 @买买买精选  @时尚分享笔记 

评论
热度 ( 2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