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公众号|小红书:依格瓦
❤️摄影、数码、美妆、盲盒

© 依格瓦
Powered by LOFTER

▫️不知道你们喜不喜欢蜜桃的味道?我是很喜欢,每次闻到感觉空气都甜甜的、心情也会变好。之前旅行时在电梯里闻到过蜜桃味儿的空气香剂,可惜找了好多地方都没找到味道一样的。




▫️去年我去日本出差的时候看到BCL momopuri刚出了蜜桃的护肤品,当时买了水、面霜和面膜(之前我有发过),而这次的是这个蜜桃系列的滋润浓密版,这不秋天到了么,大干皮也要开始加强补水保湿的护理了。




▫️滋润浓密版跟之前那个长得挺像的,但是真的更“浓”。相对于这版来说,前一版是清透些,但滋润度是够的。这次的滋润版是更适合秋冬季节,身为大干皮的我,觉得它滋润度足够,而且味道很好很好闻~~香香的蜜桃味!




▫️滋润浓密化妆水。这瓶水是稍透亮、略带点粉的乳白色,质地略稠,滋润却不腻,涂抹开觉得水润润,就好像桃子汁那样,嗯味道的确是像。




▫️保湿浓密乳液面膜。这个面膜纸不是极薄的那种(极薄的有时候不容易打开),但它也不厚,是比较薄的纤维面膜,这种纤维面膜不仅渗透力强,而且对于精华的承载力也好。




▫️说到它的精华,真的是很多,是淡淡的带点粉色的乳白色、类似液体果冻的那种,敷在脸上很润,我这大干皮今天敷完它之后就是把多余精华给擦掉了,之后没用护肤品,脸上也没觉得发干或紧绷,保湿力让我很满意了!




▫️最后多说一句,它这个精华真的很多,我把面膜揭掉准备扔掉袋子的时候,发现袋子里还有好多精华,然后我又涂在手上敷了会儿。蜜桃这个系列真心可爱,其实BCL它家的产品我用到现在为止,就我用过的啊,都很喜欢~


 @买买买精选  @时尚分享笔记 

评论 ( 2 )
热度 ( 29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