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公众号|小红书:依格瓦
❤️摄影、数码、美妆、盲盒

© 依格瓦
Powered by LOFTER

▫️上次我写belif浴室精华的时候、有位兔宝留言给我说它家的面霜也很好用,然后我搜了一下发现水蓝水蓝的颜值让我很种草,入手来试试,于是今天就来说说这个belif水分膨润啫喱霜。




▫️我这个是凝胶啫喱质地,主打清爽补水保湿。还有个乳霜质地的保湿霜,适合秋冬季,我觉得现在还是夏末秋初(主要是被这水蓝色吸引😂),这个更适合。




▫️味道的话,是很清淡的有点柠檬味,质地水漾、很好涂抹开,而且吸收的速度也快,涂抹后皮肤不粘腻,也没有那种成膜感,是我喜欢的使用感(还要谢谢兔宝给我种草呀~)。




▫️反正这个面霜一年四季都可以用,也不限肤质,感觉是更适合偏油皮,不过我大干皮夏季用它也觉得保湿足够,而且顺润感真的挺明显、皮肤也细腻。




▫️再啰嗦一句,别以为只有干皮需要补水啊,什么肤质都要补水,油皮也是。还有干皮缺水别不在意、皮肤缺水干纹那些就不说了、还真的会让皮肤粗糙,所以补水保湿做好了也是会让皮肤变细腻呀!



 @买买买精选  @时尚分享笔记 

评论
热度 ( 1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