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公众号|小红书:依格瓦
❤️摄影、数码、美妆、盲盒

© 依格瓦
Powered by LOFTER

【空瓶记02期】来啦~!




看似挺多但其实我用了也挺久,攒了好几个月才来写的,以后尽量不这么拖了。




📖目录:


P1⃣️ 施华蔻深海净发慕斯 & 力士臻璨修护洗发露


P2⃣️ MISS JOANGE洗发水 & PHILOSOPHY免冲洗卸妆水


P3⃣️ REN玫瑰啫喱洁面 & 黛珂紫苏水


P4⃣️ ORBIS悠精华水 & ORBIS悠夜修护霜


P6⃣️ DR.SHARE VC30淡斑粉 & 香奈儿蓝色肌底精华


P7⃣️ LAMER谜鎏金焕颜精华眼霜 & SINGULADERM紧致小蓝胶眼霜


P8⃣️ 薇姿温泉矿物活水保湿乳霜(清爽型) & 露得清水活保湿凝露


P9⃣️ 格莱美紫罐紧致面膜 & BCL早安面膜








施华蔻深海净发慕斯




参考价格:69 RMB


净含量:150ml


回购与否:不会回购




这款净发慕斯是在洗头发之前用的,相当于给头发“卸妆”,用它洗一下之后再用洗发水来洗头会感觉事半功倍、不容易有脏污残留。个人感觉这跟用洗发水洗两遍的效果差不多,可有可无,看个人喜好啦。它挤出来直接就是泡沫,这一点倒是挺方便,质地轻盈,香气怡人。清洗的时候会感觉头皮挺清爽的,但也不是像超强控油那样会让头皮冰凉或紧绷。个人感觉如果头发上面用了发蜡或摩丝的话,比较适合先来用它,会快速且比较容易的将其“卸除”。






力士臻璨修护洗发露




参考价格:45 RMB


净含量:450ml


回购与否:可能会




颜值比较吸引我的一款洗发露,主打修复、保湿,适合发质受损、干枯这类。它含有大马士革玫瑰成分,所以闻起来也是有玫瑰味。




洗发露本身比较透彻、没有滑腻感,好冲洗但不会干涩,洗的挺干净,但的确是适合偏干发质,控油就别指望它了,不适合油性发质。用过之后头发的确顺滑了不少,毛躁现象有减少。






MISS JOANGE洗发水




参考价格:108 RMB


净含量:300ml


回购与否:会回购




我曾经把它叫做“液体直发器”,因为的确用完之后,头发顺滑的好似用直发器夹过了一样,是迄今为止我用过的洗发产品里让头发很很很垂顺的一款了(当然要搭配同系列的护发素一起用)。




我每次用洗发水都比护发素快很多,所以它的护发素还剩一点儿,接近空瓶了吧。需要注意的是,它会让头发的顺滑度变好,所以就不适合油头哦,控油力度不行的,我用它两天就需要洗头。如果是头发毛躁、干枯,很适合用这款。






PHILOSOPHY免冲洗卸妆水




参考价格:200 RMB


净含量:200ml


回购与否:会回购




这款是免洗的卸妆水(不过我有强迫症,再怎么免洗我都会再洗一下脸),集合卸妆、清洁、保湿于一体。敏感肌可用,主打温和深层清洁。




讲真它的使用感很舒适,同为免洗卸妆水,它在保湿的同时还能保持清爽,没有粘腻感(这一点很重要)。我每次刚用它的时候脸上会有轻微温热感,随后很快消失,卸妆也很干净、彻底,彩妆也可轻松卸除,用它期间脸颊也不容易泛红,卸妆水里很很很喜欢的一款了。






REN玫瑰啫喱洁面




参考价格:158 RMB


净含量:150ml


回购与否:会回购




这款洁面真的是很温和,敏感肌孕妇都可以用,我怀孕期间用的就是它。淡淡地玫瑰香、温和的啫喱质地,使用感很舒适,用完之后皮肤不会紧绷,也不会让皮肤出问题。




它是真空包装,保鲜很好,这么些年来用掉了好多瓶。看介绍说它是深层清洁可以卸除淡妆,但是卸妆还是算了吧,就用来做洁面还是很好的。洗脸干净但不适合油皮,适合偏干皮,我习惯是用它来做晨间洁面。可能是质地原因,每次都觉得用的太快,没多久就用空了。






黛珂紫苏水




参考价格:300 RMB


净含量:150ml


回购与否:会回购




一开始还觉得这款水不适合我用,因为它清爽更多,个人感觉适合偏油皮。据说它能改善毛孔粗大、肌肤无光泽这类,但我没感觉到。但后来用下来,发现它消炎、去闭口、抑痘的效果还不错,断断续续好久拔这瓶用空了。




这款水真的是清爽,所以对于干皮的我来说,保湿肯定是不够的,用在脸上会有点凉飕飕的感觉,植物味道还挺好闻。有时候脸上冒痘、肌肤不稳定、有闭口这类,会用它湿敷一小下,几天下来也会有缓解。






ORBIS悠精华水




参考价格:169 RMB


净含量:180ml


回购与否:不会回购




这款精华水用下来感觉主要就是保湿、补水,修护肌肤的效果没感觉太明显,但是很温和,主打酵素配方,用它期间皮肤状态还算稳定。




它的保湿效果还是挺好的,无油质地的滋润度也不错,但不是滋润度很高的那种。用下来没有什么太特别的感觉,可能更适合中性皮肤吧。






ORBIS悠夜修护霜




参考价格:169 RMB


净含量:30g


回购与否:不会回购




主打紧致、修护的面霜。其实我对它的效果没有太大的感觉,但对它的质地印象比较深。它是那种类似啫喱质地,但又不完全一样。无论怎么捣碎它的霜体,都会慢慢恢复到很平滑的状态。




使用时会感觉它像碎碎的果冻,涂抹开之后比较水润,保湿度还可以,滋润度不是太高,温和度很好,使用时皮肤无不适。






DR.SHARE VC30淡斑粉




参考价格:1028 RMB


净含量:10g


回购与否:会回购




这是我很喜欢的一款淡斑产品,虽然贵,但真的是有效。它的VC含量很高,也是效果出色的一个原因。这个粉的质地也挺有特点,刚倒出来是粉末状,但接触皮肤之后马上变成膏状,涂抹起来很方便。




虽然只有10g,但我感觉还是很耐用的。因为我不是整脸用,我就是点涂在斑点上,真的可以用好久,这样算下来也不是太贵,毕竟有效果也总比用好多没效果的要强。我是生完宝宝之后脸上开始有斑(以前打死也没想到这事儿会发生在自己身上),后来一度挺明显,就各种用,也就是用了这个之后,肉眼可见斑有变淡。还有一点很重要:要坚持,不能断断续续。






香奈儿蓝色肌底精华




参考价格:890 RMB


净含量:30ml


回购与否:会回购




这款是肌底精华,在洁面后爽肤水之前使用,让后续的护肤品吸收更加充分。这是我很喜欢的一款肌底精华,补水保湿的效果很明显。




它的质地略稠,但吸收速度非常快,用过之后皮肤上没有残留感,像我这个大干皮刚洗完脸如果什么都不用的话皮肤很快就觉得紧绷,但用过这个之后水润度立马就上来了,而且后续护肤吸收的也更好,皮肤可以长时间水润。






LAMER谜鎏金焕颜精华眼霜




参考价格:3300 RMB


净含量:15ml


回购与否:想回购、购不起……




好用,但是好贵啊……!!!这不是它的缺点,是我的。好吧,它主要是抗皱、简单细纹、帮助肌肤新生。小盖子上面可以拿下来配合眼霜加以按摩、促进吸收。




它的质地滋润、不油腻,补水、滋润的速度很快,缓解眼部细纹、黑眼圈的效果也挺明显。目前为止,觉的它除了贵,没毛病。






SINGULADERM紧致小蓝胶眼霜




参考价格:199 RMB


净含量:15ml


回购与否:会回购




这款眼霜挺超乎我的预期,各方面的使用效果让我都很满意。凝胶质地,挤出来是透亮的淡蓝色,刚开始涂抹的时候有点粘,但是完全吸收之后就很清爽了。




然而让我印象深刻的是它的保湿效果,可以说是很明显还时间久的。用过之后再上妆,眼周也不容卡粉。另外,就是它在改善眼部水肿这块效果也不错,很适合早上来用。






薇姿温泉矿物活水保湿乳霜(清爽型)




参考价格:225 RMB


净含量:50ml


回购与否:会回购




我这款乳霜是清爽型,虽说我是大干皮,但是这个清爽型也是很滋润了,甚至用过之后还有点油感,不愧是主打深层补水。




它是乳霜质地,略稠厚,使用时不要一下子用太多,不然真的会感觉太滋润,所以这一瓶还是用了挺久的。它的锁水时间挺长,用过之后基本一天都不觉得脸上发干,皮肤的耐受性也有变好。






露得清水活保湿凝露




参考价格:139 RMB


净含量:50ml


回购与否:不会回购




这款面霜的清爽保湿感很好,有透亮的水感。我之所以不会回购是因为它还是适合偏油皮,不太适合我这大干皮。




它的质地是轻盈的水润啫喱,涂在皮肤上很好推开,吸收也挺快。吸收之后真的是一点油感也没有,满满的清爽。






格莱美紫罐紧致面膜




参考价格:300 RMB


净含量:50g


回购与否:会回购




格莱美的发光面膜,我用过的这几款都很喜欢,这罐紫色的是主打紧致、抗皱的撕拉面膜。面膜本身是银色的液体,用刷子涂抹到脸上之后会慢慢变干变成一层膜(有点像钢铁侠,哈哈)。




干透之后给它揭掉就行,之后会发现皮肤变得干净、透亮,毛孔也干净了不少。长期用下来是能感觉皮肤有紧致,不是心理作用。






BCL早安面膜




参考价格:99 RMB


净含量:28枚/盒


回购与否:会回购




这款早安面膜很清爽,适合每天用,不会营养过剩之类的,而且每次只要敷一分钟就可以了,又快又方便。




这款适合早上用,有醒肤的功效,敷在脸上会感觉凉凉的,瞬间睡意全无、清醒多了。除了护肤、它还有清洁的功效,着急的时候可以免去洗脸的步骤,但我还是会洗脸的。


 @买买买精选  @时尚分享笔记 


评论 ( 2 )
热度 ( 2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