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公众号|小红书:依格瓦
❤️摄影、数码、美妆、盲盒

© 依格瓦
Powered by LOFTER

奥伦纳素豆腐霜,让肌肤鲜嫩的传奇晚霜




奥伦纳素的豆腐霜大家也不陌生吧?据说是梦露最爱用的传奇晚霜,咱也无从考证是不是,但我用着的确是感觉不错。




它主要是让滋养皮肤、让皮肤变得细腻、滑嫩,好像豆腐那样。它的质地看着也挺像豆腐的,介于豆腐和啫喱之间的那么一个感觉。




它的质地属于稠厚的那种,但是很好推开,而且吸收速度意外的快。基本是我涂抹均匀之后脸上就没有存在感了,这真的是它吸收快、并不是我皮肤干燥导致的。




而且用过之后,皮肤也是呈现一种哑光的状态,不会泛油光。我觉得晚霜就应该是这种质地,也不会顶着油脸去睡觉。即便是这样,它的滋润度也是可以的,是一种挺平衡的状态,不干也不油。它的见效不可能像急救面膜那样当次就肉眼可见的明显,这个是要长期坚持用来保养皮肤的哈。




 @买买买精选  @时尚分享笔记 

评论 ( 1 )
热度 ( 17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