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公众号|小红书:依格瓦
❤️摄影、数码、美妆、盲盒

© 依格瓦
Powered by LOFTER

奥伦纳素冰白面膜,一次即可焕亮肌肤


大名鼎鼎的奥伦纳素冰白面膜,使用一次即可让肌肤焕亮、滑嫩的急救面膜,也可以连续使用28天,从根本上修复肌肤、改善毛孔粗大、痘痘这类的肌肤问题。

它的配置是一瓶精华液和 一包面膜粉。使用的时候就是1:1将这两者混合,注意一定要用自带的黑色搅拌棒快速的搅拌,等搅拌匀均了就尽快涂抹到脸上。

刚涂抹到脸上是淡粉色,等逐渐变干之后,就会变成白色,而且是裂开的那种,用手去剥就会把面膜给剥掉了,这个过程很像剥蛋壳。注意不用水洗哈,残留的部分可以用化妆棉沾爽肤水给擦掉,再后续护肤就行。

不得不说,冰白面膜的效果真的很立竿见影、肉眼可见了。用过之后肤色有变白,而且皮肤变得嫩滑了许多,尤其我这几天没护肤皮肤格外粗糙,这一对比就更明显了。强烈建议小伙伴们入这款,急救太棒!!


 @买买买精选  @时尚分享笔记 

评论 ( 8 )
热度 ( 197 )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