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公众号|小红书:依格瓦
❤️摄影、数码、美妆、盲盒

© 依格瓦
Powered by LOFTER

元气满满的早餐,吃完努力工作~💪




🕙可能是年龄大了,总感觉现在时间过的太快。这一眨眼的功夫又到周五,一个星期的工作也告一段落。




📷我每天的工作就是跟相机打交道,单反、微单、卡片机,举着、端着、挂着,从原本的单手持机有点抖,到现在单手端几个小时还很稳,这其中满是不容易啊。不过谁让这是我的本命爱好呢?再累也是自己喜欢的。




🥝今天的早餐颜色很鲜艳了,麦片、酸奶、各种水果混搭,味道酸甜清爽,我头一次吃这么丰富。




🕶️墨镜是我刚买没几天的,现在夏天太阳毒,早上出门用它遮遮阳光,工作时偶尔还能当个拍摄道具。




📖日系杂志是我看的最多的杂志了,个人比较喜欢日系清新的拍摄风格,多看多学多借鉴。




🎉周末快乐!

 @买买买精选  @时尚分享笔记 

评论 ( 3 )
热度 ( 1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