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公众号|小红书:依格瓦
❤️摄影、数码、美妆、盲盒

© 依格瓦
Powered by LOFTER

日本的小剪刀酵素是迄今为止,我唯一回购且常年吃的一款酵素,对于身材的管理它也是切实有效果的。而且成分非常的安全,是食品级的,对于姨妈期也是没有影响的。


要知道,它不是减肥的,而是分解食物中的油脂,防止其中的油脂被身体吸收而变胖。简单点说,我现在55kg,然而我想胡吃海喝的吃好吃的,吃多了肯定怕胖,这时候饭前或饭后半小时内吃这个酵素,它会分解食物中的油脂,阻止我们变胖,可劲儿吃也还是可以不增重。








那如果在饮食上注意控制,同时吃这个酵素,再加以锻炼的话,则是可以达到减重减脂的效果。所以我吃小剪刀酵素的时候,放心大胆的吃好吃的,体重也不会增加呢!长期吃对于也有助于排毒,讲真我以前便秘,吃这个缓解了不少。关键是吃完身体没有任何异样而且是越来越正常的那种(内服产品好不好,看影不影响姨妈期就知道,这个完全没影响,还让我姨妈期每次的时间都很准)。


 @买买买精选  @时尚分享笔记 

评论 ( 9 )
热度 ( 276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