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公众号|小红书:依格瓦
❤️摄影、数码、美妆、盲盒

© 依格瓦
Powered by LOFTER

超好用的脱毛膏,美美哒过夏天


⭐️这是我特别喜欢的一款日系脱毛膏,不仅成分安全不刺激,而且用起来方便省时,最重要的是脱毛效果立竿见影!


⭐️其实脱毛产品我用过的也比较多,刮刀那种速度快,但新长出来的毛会比较硬,而且生长的速度也快;蜡纸脱毛,我不敢用,疼还伤皮肤;脱毛仪效果挺好,但是价格相对来说贵不少。对比下来,一款好用的脱毛膏性价比就很高了。


⭐️这款脱毛膏不同于我以往用过的脱毛膏的地方是,首先它没有那种刺激到辣眼睛的味道,虽然说它也有味道,但比我之前用的那些好很多了。然后是它的脱毛速度和效果,涂到皮肤上,等5分钟,无论是用纸巾擦掉还是用清水洗掉,都干干净净的(毛发特别粗重的人可能要反复下),皮肤还比没脱毛的地方明显要白。










⭐️长期用下来的话,它还能抑制毛发的生长,不是说一点也不长了,而是会让生长 速度变慢、毛发变淡,这真可谓是脱毛膏中的实力派了。

评论 ( 10 )
热度 ( 125 )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