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公众号|小红书:依格瓦
❤️摄影、数码、美妆、盲盒

© 依格瓦
Powered by LOFTER

关于干敏皮肌肤光泽美白淡斑的小建议


马上夏天了,不指望自己皮肤变得有多白,至少肌肤健康、有水润光泽感、肤色提亮。把最近在用的护肤流程以及适合干敏皮的一些小建议分享给大家。


🌟我的肤质:干皮敏感肌,眼下脸颊干燥明显易有干纹、鼻翼两侧易起干皮、肤色偏黄、脸颊有斑点。


步骤1:俄罗斯老奶奶深层清洁面膜(一周一次)

想要皮肤好,先给它清理干净是必要的。这个面膜适合干皮,奶油质地,涂抹均匀后不会变的很干,深层清洁的同时不会带走原本的水分,用完皮肤干净、透亮不紧绷。


步骤2:兰蔻小黑瓶肌底液(每天早晚)

用空N瓶的肌底液,能够打开肌肤的吸收通道,蛋清质地吸收快、无负担感,洁面后先用它,后续护肤品的营养都能得到加倍的吸收,算是皮肤水润的一个前提。


步骤3:HR赫莲娜双重莹润焕颜柔肤液(每天早晚)

水油混合的状态,用之前需要摇匀,对于干皮来说它很润泽了,虽有甘油但不油腻,且能够温和去除肌肤的老废角质,对我这敏感肌很友好,用过之后皮肤软滑、润泽。


步骤4:  HR赫莲娜臻白淡斑精华乳(每天早晚)

我用它来解决脸颊上的斑点。我朋友跟我推荐了N次这支精华,以至于不用的话会跟自己都过不去。它的质地柔润、涂上脸会让皮肤软软的,淡斑的同时还能均匀提亮整体肤色,真的是有效果。除了美白淡斑还有抗皱抗氧化功效,非常适合我。


步骤5: Dior未来新肌面霜(每天白天)

之前就用空瓶了,后来又买了一瓶。我用它最大的感觉一是清爽保湿不黏腻,二是皮肤会很有光泽感。


步骤6: GLAMGLOW蓝罐补水面膜(一周两次)

不愧是补水面膜,效果算是立竿见影了。只不过皮肤缺水的时候用会有刺痛感,也正常。而且,它不仅是能补水,每次用完皮肤也有提亮的感觉。


步骤7: HR赫莲娜黑绷带面霜(每天晚上)

一直在想它为啥叫绷带,用过才知道,这个质地真的是有保护感,涂抹开有种包裹皮肤的感觉,而且是呈现哑光的状态。其实想要皮肤光泽健康,夜晚是修复的最佳时间。而它能够舒缓敏感、修复肌肤,晚上用它等到早上起来,皮肤的饱满和光泽度角质之前要好很多,皮肤的状态也变得稳定多了。


步骤8: 埃及魔法膏(偶尔)

它真的是超级润了,润到油腻。不能忍受油腻的话就别用了,完现在是偶尔用它来祛痘,不知道为啥主打滋润的它会有祛痘的效果。皮肤很干燥的时候,可以用它来救急,瞬间拥有光泽感。


以上是我近期在用的并且的确是让皮肤变得有光泽还水润亮白的步骤方法,仅供参考、理性种草。


 @买买买精选  @时尚分享笔记 

 

评论 ( 2 )
热度 ( 99 )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