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公众号|小红书:依格瓦
❤️摄影、数码、美妆、盲盒

© 依格瓦
Powered by LOFTER

给干皮的小伙伴们(或像我这样的懒星人)叨叨两句。最开始看到belif浴室锁水精华的时候,我还以为它只能在浴室用呢,其实不是啦。像我平时洗完澡,吹吹头发什么的,不会马上用护肤品,皮肤的水分就会流失,加之我是干皮、皮肤干的就更快了。




而这个精华就是方便洗完澡或洗完脸用,在后续护肤之前可以先快速的给皮肤保湿,号称10秒锁水,之后出了浴室再后续正常护肤就行,很适合我这种在浴室吹头发就得折腾半天的人,尤其我还是干皮。




这一瓶是75ml,比普通精华容量大,啫喱质地每次我按压两泵就够全脸了。草本萃取的成分味道也是一股清淡植物香。吸收的速度很快,充分吸收后粘感消失,皮肤看着有光泽感,瞬间水润度上升,没有油感而是水嘟嘟的那种。后续再用护肤品的时候,一是吸收更好,二是皮肤的锁水时间有变长。




而且像我洗完澡因为浴室热脸颊会泛红,这个精华用着也有镇定降温的效果,让脸颊泛红现象减少。其实所有肤质用着都可以的,毕竟是水润的啫喱,干皮会更合适。平时放在浴室里用,护肤方便也不容易肌肤缺水。

评论 ( 3 )
热度 ( 281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