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公众号|小红书:依格瓦
❤️摄影、数码、美妆、盲盒

© 依格瓦
Powered by LOFTER

🌵Chanel值得买的彩妆与香水🌵

 

之前有写过香奈儿值得入的护肤品,今天来说说它值得入的彩妆和香水吧。

 

P2 是我每次买香奈儿的时候,都会顺便给自己写个一句话小卡片,小肥白兔是哥哥给我起的外号,这么多年了最喜欢的就是这个名字莫名萌。

 

P3 回购了两次的果冻气垫,水水嫩嫩的,保湿很赞还轻薄,我是大干皮,喜欢这种的。然后我通常是春夏用它多,不厚重。颜色很自然,不卡纹啊是很爱了!

 

P4 不知道为啥,我当时看到这个唇膏盘满脑子就一个字:买。讲真我平时买口红并不像买腮红那么积极,但这盘真的就觉得它看着顺眼,可能是颜色多,一排在一起就格外想买。还没试色,我试色慢,等我试了再来说质地啥的吧。

 

P5-6 珍藏系列香水。之前不是买了香奈儿珍藏mini香水套装么?嗯年初那会儿。挨个闻了一圈下来,喜欢的好多啊,无奈种类太多,全买买不起啊,就先挑了最喜欢的,还种草了新出的1957,死乞白赖的让我发小帮忙买了回来。

 

1957真的是好闻到闭眼买都不会错,它是致敬香奈儿创新风格的一款香,它特而又感性,麝香基调,味道轻盈、柔软,好似独立又不失温柔的女性,弥漫着书卷气息与内秀。

 

MISIA米西亚的香气,可以说是与众不同。冷静、神秘,充满着艺术气息。就好像走进了欧洲的艺术殿堂,周遭是那些名贵的油画与艺术家。

 

P7 著名的四色眼影268哈哈哈,当初在日本跑了N个商场才买到,也是不容易。日常也可、浓妆也行,这盘配色经典又好看,真的是很百搭了。

 

P8 我家毛毛给我的腮红,没舍得用,小试了一丢丢,不忍破坏它的纹理,粉质细腻带金闪,颜色美,类似西瓜红,不挑肤色,毛毛给的格外喜欢。

 

P9 买正装自选的小样,眼唇卸妆液我就不说了之前说过,我常选的小样还有BLEU男香,虽然是男香,但我闻着喜欢。

 

以上仅供参考、理性种草。


 @买买买精选  @时尚分享笔记 

评论
热度 ( 254 )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