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公众号|小红书:依格瓦
❤️摄影、数码、美妆、盲盒

© 依格瓦
Powered by LOFTER

这几天大连开始暖和了,风也变暖了。坐在车里的时候忽然觉得阳光有些晒人。于是想着前阵子入的BCL防晒喷雾还没给你们说,今天来给你们说说吧。




其实防晒喷雾市面上种类很多了,基本大同小异。而这款防晒喷雾让我看好的原因,一是我用了好多BCL的护肤品了,品质真的是不错,另外呢是看到它是冷感防晒,挺新奇。




研究了一下,它是可以早晨洁面后直接喷的,有补水、妆前隔离效果的防晒,当真有时候犯懒还得出门,直接喷它然后化妆就行,利索!而且全身包括头发也能用。




这不是马上夏天了么,SPF50、PA++++这高倍数的防晒也是足够,去海边什么的喷它走起,关键还能拔凉哈哈哈,喷在皮肤的一瞬间,真的是凉凉的,这大热天的又多了一个降温解暑的利器吼吼吼。




对了,它的味道也好闻,橙子味,喷雾很细密(话说再细密的喷雾,对着皮肤喷的时候要有一定的距离,别贴着喷。差不多30cm就行),质地润润的,保湿真的足,吸收也是快,不会油腻腻的在皮肤表面(因为我之前旅行时买过一款我都忘记牌子的喷雾,当真是油腻,用了没到一半我就扔了),用着舒服。




于是继早安面膜之后,又多了一款造福懒星人的防晒了哈哈哈,话说我那早安面膜用完了,之后去旅行再囤一些回来吧,到时候看看它家还有啥好玩的再给你们说。

评论 ( 8 )
热度 ( 162 )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