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公众号|小红书:依格瓦
❤️摄影、数码、美妆、盲盒

© 依格瓦
Powered by LOFTER

这几天睫毛膏在涂克拉小姐的睫毛膏,来给你们说说。其实我本人是用日系的睫毛膏会多一些(基本上现在用的都是),而且都是用纤长款的,因为浓密款我涂着总是很怪异,好吧是我手残。


我这支克拉小姐是黑色纤长款,刷头算是比较细的,而且弯曲的弧度很贴合夹弯之后的睫毛,尤其下睫毛,直接按照这个弧度来刷就可以,很方便了。


它上面有增长纤维,刷的时候直接纤维依附到睫毛上自然增长,卸妆的时候也很好卸,温水或者眼唇卸妆液轻松就能卸掉。


刷的时候一遍就很清新自然的增长那种了,刷两遍以上会明显浓密。我是喜欢自然点的所以就刷一遍,此外,它不晕妆不晕妆,一点也不晕妆!放心持妆一整天~


 @买买买精选  @时尚分享笔记 

评论 ( 2 )
热度 ( 7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