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公众号|小红书:依格瓦
❤️摄影、数码、美妆、盲盒

© 依格瓦
Powered by LOFTER

BCL的产品可以说是我最近这半年回购的比较多的了,从最开始的洁面乳、蜜桃面霜面膜、早安晚安面膜再到现在的卸妆巾、面罩,好用不贵还适合日常的基础护理,至今无踩雷。


▪️BCL AHA果酸卸妆湿巾


说到卸妆巾,我最先想到的就是旅行。因为我使用卸妆巾的时候基本都是旅行出差的时候。小小一包,便于携带。一来不担心上飞机液体容量的问题,二来用着方便,尤其像这种集卸妆洁面于一体的。


对于卸妆巾,目前为止我只用过曼丹的和这款。曼丹的那个相对来说用着略有粘腻感,而这款则一点粘腻感也没有,让我很喜欢。


它一盒里面是60张,我每次卸妆是用两张。而且它这个卸妆巾比较薄,上面还有小孔,柔软亲肤,卸彩妆的速度也是很迅速。超强防水的睫毛膏除外哈,那个我会用专门的眼唇卸妆液来卸。


另外,因为它含有保湿滋润成分,所以卸妆之后不会觉得皮肤紧绷,也没有过于湿润的粘感,挺清爽的,还有苹果的清香,这让卸妆也变得有点可爱了哈哈。


这么说吧,一张可以足够卸妆全脸,使用第二张再擦一遍是可以彻底清除彩妆残留、同时还能深层清洁去角质,用后可以免去二次清洁(不过我强迫症,任何卸妆之后我都会再洗一下脸)。


▪️BCL 蜜桃果冻面膜


这盒是回购啦!蜜桃味儿的面膜超好闻~(多多每次看到我这个面膜都会指着上面的蜜桃说:大气泡😂,我说这是桃子,是桃子!)


它一盒里面是四片,每一袋不是特别大,但沉甸甸的,打开之后是满满的精华液,而且是像果冻那种质地的,把面膜拿出来之后,就像是拿出了一片果冻。


这种精华深的我心,因为它不会像液体精华那样到处流,而且膜布柔软、服帖,剪裁的也很立体,我这种手残党贴在脸上都没有起泡。值得一提是这接近透明的很薄的面膜纸,其实日本纸质薄的面膜不是很多,这款当真的使用感也舒适。


我每次敷10分钟后揭掉去洗脸,不仅好冲洗还明显感觉脸上水润润的光滑,皮肤的水润度明显提升,后续上妆都轻松多了!可能是那可爱的味道,以至于每次敷这个面膜的时候都感觉自己是水蜜桃,哈哈哈。


▪️BCL挂耳式硅胶面罩


注意,这货是面罩,不是面膜,虽然长得像,不过也算是有关系,它是辅助面膜来使用的,让面膜更好的发挥其效果。

既然是挂耳式的,那作用就是覆盖在面膜之上,然后我们就可以随意走动、面朝下、看书看电脑,随意怎样都行,面膜都不会掉落呢。


另外,它包在面膜外面,既可以防止面膜中的精华快速挥发变干,也可以让面膜与肌肤更紧密贴合,而且上面还有箭头走向,按照那个来按摩脸部,面膜的精华也会吸收的更好。


还需要注意的是,这货不是一次性的哦,一盒里面就一个,可以反复使用的,我查了下保质期长达三年,每次用完可以用清水冲洗一下,避免面膜串味儿,哈哈哈。


对了,刚入手了它家新款的防晒喷雾,还没收到,等我收到了再给你们说~


 @买买买精选  @时尚分享笔记 

评论 ( 1 )
热度 ( 2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