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公众号|小红书:依格瓦
❤️摄影、数码、美妆、盲盒

© 依格瓦
Powered by LOFTER

▫️今天来说说油头适用的洗发水,日本的CLAYGE温冷spa洗护套组。你们都知道的,我是发中到发梢毛躁,头皮很容易出油,本身发量少,头皮一出油就会很悲催的头发贴头皮。有时候上班犯懒还真就需要大力度控油来减缓我的头皮出油的状况。


▫️其实CLAYGE有S蓬松清爽系列和D修护滋养系列两种。滋养类的洗发水我有,这个主要是想用来对付我那爱出油的头皮,所以选了S系列。


▫️这一大瓶是500ml,很耐用。我先说一下这个温冷的概念吧,它还真就是字面意思,因为含有植物精华,洗头发的时候先是感觉凉凉的,之后会有温热感,加之天然矿物泥,去除油污很彻底(之后的确不容易头皮发痒),同时还会有清凉紧致的感觉。


▫️它的泡沫很丰富,但属于很好冲洗的那种,而且洗完之后的头发摸着会有一丢丢涩,不是那么明显,毕竟滋润成分也能对头发起到保湿的效果,当然为了效果更好还是要用护发素,特油的除外哈哈哈。


▫️不得不说它的味道也是个亮点,一种清新淡雅的香,不浓不普遍,很好闻。洗完头之后,头发明显感觉蓬松,不是炸毛的那种蓬蓬,而是轻盈的蓬松,会显得发量多。若不是专门控油的这种洗发水,我洗头之后第二天头顶的头发肯定贴头皮,且油的很明显了,用了这个之后的第二天,头发还跟刚洗完第一天一样,到第三天会开始出油但不是很明显的了。看我对比图,用它洗完头发的第二天上午,头发还是很蓬松,以至于我把头发往两边捋额头都露出的不是太多。头发爱出油的妹子们适合用它哦~

 @买买买精选  @时尚分享笔记 

评论 ( 3 )
热度 ( 202 )
  1.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