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公众号|小红书:依格瓦
❤️摄影、数码、美妆、盲盒

© 依格瓦
Powered by LOFTER

干皮的底妆神器,轻松拥有光透樱花肌(下)




🌸资生堂 随肌应变明采乳🌸




健康的肌肤,应该有水润的光泽,注意是光泽不是油光。而这款明采乳就可以轻轻松松让干皮拥有迷人的光泽肌。




它有玫瑰色和自然色两款,我这款是玫瑰色,色调偏暖、自然柔和。用了它,可省去高光,但效果却比高光更加自然、持久。




当然,可以把它当作高光来局部使用或是混合到粉底液中来整体增加肌肤的光泽感。




它刚挤出来是这种玫瑰金色,涂抹开之后则拥有自然的微闪光泽(这里提示一下挤出之后尽快涂抹均匀哈),同时会与肌肤融为一体,放心不会显毛孔,还会让皮肤看起来更细致,而且持久度真的远超粉质高光了!




看这迷人的光泽度,可能是因为干皮的肌肤很少会有光感,总之看着太喜欢。




如今春暖花开樱花成片,换上轻便春装的同时,也给自己来个清透光泽的樱花妆吧。


👉粉底液测评详见上篇

 @时尚分享笔记  @买买买精选 

评论
热度 ( 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