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公众号|小红书:依格瓦
❤️摄影、数码、美妆、盲盒

© 依格瓦
Powered by LOFTER

来自香港小伙伴的手信~卸妆洁面也可以追求质感
过年的时候、香港的小伙伴给我寄来了手信礼,philosophy的免沖洗卸妆水和三合一洁面乳。上次去香港的时候我就想买philosophy来着、结果玩high了给忘记了,所以这次收到它们格外开心!
我本人对philosophy非常有好感,除了外包装是我很喜欢的那种,清新、简约之外,内在的品质更是我所追求的。因为它是专业级的肌肤护理产品,有着医药背景,温和且一等一的好用,即便如此,却不贵哦。
我的清洁步骤,一直都是卸妆+洁面,双重清洁。因为我有强迫症,只有充分的将肌肤清洗干净,我才能放心。因为现代的职场女性奔波一天,环境啊、电脑、手机啊这些都会让皮肤上沾染肉眼所看不到的杂质,随便洗洗无法彻底让皮肤洁净。如果再化了厚重的妆容,那就更得先卸妆、再彻底清洁。毕竟清洁是护肤的第一步,如果没有清洁好的话,不仅影响后续护肤品的吸收,残留脏污还会堵塞毛孔、引发暗沉、发炎等一些列的肌肤问题呢。
那么详细来说说这两款我心爱的宝贝吧。首先是purity made simple免沖洗卸妆水,虽然是卸妆水,但它真的很温和,我这敏感肌用着都很舒适。使用时很简单、用化妆棉沾取、之后在面部敷一小会儿,轻轻一擦就很干净、就连眼部的彩妆也可以卸除。具体可以看我手背的卸妆效果,立竿见影的彻底。
这么好效果主要是它其中的微囊分子技术和micellar water,不仅温和、还能彻底的去除毛孔中的脏污和彩妆。此外、它是免洗的卸妆水,卸妆后不仅皮肤水润还不紧绷呢,我这干皮用着也很舒适。
接下来,这个三合一卸妆乳。简直是它家的明星产品,特别让人喜欢的一款洁面。欧美杂志曾将其评为最好用的洁面呢。我这个人是有强迫症的、即便免洗卸妆品、之后我还是喜欢再洗脸一下。这个卸妆乳是集合了卸妆、洁面、爽肤三重功效于一体。用来卸妆的话,可以卸除面部的淡妆,用作洁面的话,可以进一步深层清除彩妆残留、让皮肤清透干净。
因为它是低泡型的卸妆产品,所以用的时候没有泡沫哦,如果想要泡沫可以用起泡网。不过我还是喜欢它不起泡、因为这种质地触感很舒服、还很温和呢、所有肤质都可以用。温和不紧绷这一点简直太重要了,尤其对于我这样的大干皮来说。不紧绷就相当于滋润肌肤啊。我通常都是用完卸妆水之后用它洗下脸,皮肤非常的干净清透!
后来我试了一下三合一洁面的卸妆效果、具体可以看我手背,厉害了、除了我那顽固型超强防水睫毛膏有残留之外,其他全都给卸干净了、这还是我没乳化的效果呢,吼吼吼、好喜欢!
不得不说,philosophy的性价比真的是杠杠的!甚至比很多大牌还要好用,如此良心品质,难怪那么多人喜欢。

评论 ( 2 )
热度 ( 3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