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公众号|小红书:依格瓦
❤️摄影、数码、美妆、盲盒

© 依格瓦
Powered by LOFTER

范冰冰推荐的维稳“小粉瓶”,我也有~
很荣幸能跟范爷有同款,哈哈,就是Darphin的这款多效舒缓精华液。Darphin是雅诗兰黛集团旗下的巴黎高端芳疗护肤品牌,医美、微整之后也适合用它,就连宋慧乔等明星都对其深爱有加,定期都会去“朵梵美妍中心”去护理呢。
当然,爱上它最主要还是因为它抗敏修复的显著效果。
还记得三月的时候,我的皮肤季节性敏感加不知名海鲜过敏,一度让我的皮肤状态非常糟糕。所以它对于我的肤质来说,是非常适合了。坚持用了一段时间,真的是让我的皮肤明显维稳且变好!之前的红血丝和过敏的红疙瘩,现在都消失不见了,而且皮肤比之前敏感的时候要光滑了许多,脸颊不泛红,气场都提升了好多。
当然话说回来,维稳修护不仅仅是敏感肌需要,任何肤质都需要的。毕竟身体的内分泌有时候会紊乱,加之生活不规律、熬夜、饮食的不注意、生理期等等,都会让皮肤产生这样或那样的问题。
这款是精华肌底液,所以要在洁面后、爽肤水后使用的。它主要是可以抗敏、镇定,减少皮肤的红血丝,修复并强韧肌底,让肌肤的稳定性越来越好。
磨砂的瓶身很有质感,质地水漾透润,流动性好,轻薄好吸收,味道是淡淡的怡人花香,闻起来很舒心。保湿的效果的确是棒棒哒,用完之后皮肤清爽,水润感让皮肤一点也不会干燥。
那么说到肌底液,我用过的几款,像雅诗兰黛小棕瓶、兰蔻精华肌底液,还有艾杜纱的肌底液,我都是很喜欢的。Darphin的质地比它们三个要轻薄,虽然是水漾质地但滋润度感人,味道是那种淡淡的花香。渗透力和保湿力都很高,改善皮肤敏感、红血丝等现象也很明显,你们看我使用前后的对比图就知道啦。
所以,Darphin的这款精华液,必须是我的回购款,毕竟我这干皮敏感肌,真心伤不起,我需要它好好给我的肌肤维稳。

评论 ( 2 )
热度 ( 51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