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公众号|小红书:依格瓦
❤️摄影、数码、美妆、盲盒

© 依格瓦
Powered by LOFTER

当香蕉遇到蜂蜜、给肌肤来一场甜品盛宴~
见过这么可爱的面膜吗?见过吗?Pony大神都在用的一款,讲真我还是头一次见、你是一个面膜呀、要不要这么可爱!单是冲着包装上那矮胖的小香蕉我就想收入囊中啦!
这是韩国的TWOTSP香蕉蜂蜜面膜,不仅有着萌萌哒外观、面膜的材质标新立异、效果也更胜一筹呢。
它富含麦卢卡蜂蜜以及香蕉提取物,控油、清洁的同时、能够给肌肤保湿、美白、抗皱、促进细胞再生。难怪是一勺蜂蜜、一勺香蕉、给肌肤甜品般的幸福滋润。
面膜一盒是五片、刚拿过去就感觉到袋子沉甸甸的。一打开就闻到了香蕉与蜂蜜的甜香,对了、要从白色的小角那里撕开哦,因为精华超级的多!这样方便将其导出哦~而且负责任的说、光敷脸的话这些精华肯定用不完。
另外、它的膜纸很有特点、头一次知道面膜有大小号!这是因为它是PT细胞膜纸的材质,这是韩国生产技术院研发的新型纯天然面料,不仅柔软、舒适、关键还能随着面膜慢慢变干而自然收缩、从而能提升肌肤、改善皱纹。
它的服帖度真的是很棒、脸型那么立体它都能完美贴合、而且很薄几乎是透明的。敷到脸上之后很牢固、即便是来回走动它也不花会滑落,但躺着的话、还是对皮肤最好哦~
敷完揭下面膜的一瞬间、真的感觉皮肤有变白、干净又透亮!而且皮肤水润度杠杠的!敷完当天大干皮一点不觉得缺水、反而皮肤很有光泽,第二天也是状态很好、上妆都更服帖了呢。
可爱又好用的面膜、我真是无法抗拒、接下来家里会囤很多这萌萌黄的面膜啦!

评论 ( 3 )
热度 ( 1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