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公众号|小红书:依格瓦
❤️摄影、数码、美妆、盲盒

© 依格瓦
Powered by LOFTER

晒后修复,我有冰川霜
真是到了五月就开始入夏的节奏,温度虽说不是太高,但太阳晒起来也是挺毒,所以最近,我是宁可不化妆也要认认真真涂防晒。
那对于我这大干皮敏感肌,晒后的修复也是必须的。前阵子种草了植物乐园的冰川霜,光是看它那淡蓝的外观我就深深种草。
我原本以为它是那种啫喱质地,打开才发现它是类似冰沙的质地,而且是哑光的,这种我还是头一次见呢,使用之前最好放在冰箱里冰一下,之后再使用的时候,冰冰凉,超级舒服!尤其晒后皮肤热热的,用它简直是可以瞬间降温呢。
它富含冰川水以及仙人掌花提等天然植物提取成分,不仅能给皮肤降温、镇定、修复,还能保湿、补水。敏感肌、孕妇、宝宝都可以使用呢,非常天然安全的护肤品。
话说它这冰沙的质地,触感真的是超好,特别爽滑、好涂抹,还不粘腻,吸收之后皮肤清清爽爽,太适合夏季。而且,它的使用方法也有多种呢。
方法一是白天用,晒后修复,给皮肤镇定、舒缓、降温、补水。这种用法就是厚厚涂抹一层在脸上,等待15-20分钟后洗掉。
方法二是夜间用,当作睡眠面膜来用,薄涂一层于面部,之后去睡觉就可以啦, 可以整夜修复,同时给皮肤补水、保湿,第二天一早醒来,皮肤都是水润润的,还很光滑。
最近几乎天天晚上下班回家,卸了妆洗了脸之后都会敷它来舒缓肌肤,便宜还好用,之后可以多囤点啦。

评论
热度 ( 6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