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公众号|小红书:依格瓦
❤️摄影、数码、美妆、盲盒

© 依格瓦
Powered by LOFTER

夏日里补水的小神器,飞利浦醒肤喷雾仪
前几天看到张歆艺安利了一款喷雾仪,我立马就下单了,外观超级小巧可爱!收到之后迫不及待地感受了一番,果然又是一个有颜值有内在的护肤好物,所以赶紧分享给大家,让你们也可以早点拥有这么高颜值又好用的补水小神器~
其实我手里有不少各式各样的喷雾仪,但是偶然看到飞利浦的这款醒肤喷雾仪,还是瞬间被它吸引!超过13.5万赫兹的超声波+每秒810万次的高频震动,要知道,补水喷雾再细密,也不可能到达这种程度。而且我手里原本那个喷雾仪,实在是有点太大了,放在包里不仅沉还占地方,相比之下飞利浦的这款十分精致小巧,就像是一只睫毛膏别说包里,化妆包里都可以轻松放下呢。
【机身与操作】
小小一支不用多说,所见即所得,它盖子上面有个小镜子,臭美的时候可以照照,补妆的时候也能应急。使用起来超简单,根本不需要操作什么按钮(也没有),之后把盖子往上一拉,它自己就自动喷雾啦。
当然,使用前需要先给它灌水,把盖子往上拉,就能看到储水箱啦,可以自己往里灌点矿泉水、精华水之类的。
这款喷雾仪有着IPX5级防水机身,里面的水箱可以直接冲洗清洁,不担心漏电这类的安全问题哦。
【水雾特点】
它的水雾喷在脸上就像是一缕缕仙气,完全是没有水珠的那种,我是感觉它比加湿器喷出来的水雾还要细密。正因为如此,它不会像普通补水喷雾那样,大颗水珠停留在皮肤表面,而是能够渗透到皮肤内层。不仅如此,真的是能做到放心补水还不花妆(普通喷雾水珠比较大,会对妆容造成影响)。
【原理】
之所以它的水雾这么细,是因为它是利用高频的超音波能将水变成细密的水雾,瞬间补水,穿透力和吸收力都是杠杠的!这样用它来360度全方位的给肌肤补水,皮肤也可以一直水润润的。
【关于充电】
它是USB充电的,一次充电大概是两个半小时,差不多能用两个礼拜,续航能力还不错!
自从拿到手,我现在是天天放包里随身带着,在办公室工作久了就喷喷,逛街时觉得皮肤缺水了也可以喷喷,之后出差坐飞机,也可以带着它呢。底妆后喷一下,定妆力max,一整天妆都不容易掉。妆后补水也不花妆,卡粉、细纹都瞬间隐形。好用还不贵,我要给我爱的飞利浦笔芯!

评论
热度 ( 3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