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公众号|小红书:依格瓦
❤️摄影、数码、美妆、盲盒

© 依格瓦
Powered by LOFTER

魔力泡泡面膜,给肌肤来个有氧呼吸~

韩国的护肤品总是不乏可爱的元素,当我第一眼看到这个“奶瓶”的时候,着实被它萌到了!要不要这么可爱呀?

我觉得,这款面膜最显著的两个特点:一是外观可爱,二是有氧泡泡护肤。像奶瓶一样的设计,让人一下子就想到婴儿肌,当然,它也是通过有氧泡泡的toktok爆裂,打开肌肤被化妆品所堵住的水分通道,深层清洁毛孔的同时还能给肌肤注入水分和活力。 

所以用过之后,皮肤会觉得很觉得很干净、通透,肤色也得到了提亮。尤其是粉色那瓶,提亮效果一点不夸张,肉眼可见的。

粉色这瓶主要是补水美白,蓝色这瓶是补水祛痘、镇定、调理肌肤的平衡。瓶子是真空的包装,单手按压就可以挤出。质地都是啫喱状的,只不过粉色那瓶的啫喱有丢丢淡粉色,蓝色那瓶有丢丢淡蓝色,很浅啦,但还是能区分的。涂抹开的质感以及起泡原理都是一样的。

话说这起泡,敲好玩儿!刚涂抹开的时候,就是水润感,但过十秒,慢慢开始起了好多密密麻麻的小泡泡。(看我手背起泡的图片,起泡之后是不是像小雪花密实地落在手背上?)感受泡泡发起的过程,皮肤也觉得很舒服,就像会呼吸一样有种透亮的感觉。

我密集护理的时候,会涂厚厚一层在脸上,让泡沫很多这样,然后静待其充分吸收,多余的部分慢慢吸收到皮肤里。如果是平时日常护理,可以薄薄涂一层,起泡之后用手按摩、轻轻拍打以促进其吸收,不需要擦掉或洗掉哦。如果在化妆前使用请充分让泡泡吸收进肌肤里,如果时间不够,拍打泡泡之后,用爽肤水擦掉再进行后续护肤工作!

我最近用粉色瓶的比较多,用过之后皮肤真的透亮了不少,这么萌的面膜,小仙女们真可以尝试,护肤的同时也平添了乐趣呢。

评论 ( 3 )
热度 ( 250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