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公众号|小红书:依格瓦
❤️摄影、数码、美妆、盲盒

© 依格瓦
Powered by LOFTER

大开眼界,教你刷出浓密纤长睫毛


拥有纤长、卷翘、且根根分明的睫毛,会给双眼加分不少呢!谁都想自己的睫毛长的很自然,那除了睫毛膏之外,依格瓦还要给大家介绍一款能让睫毛纤长的利器,那就是我超爱、超好用的艾杜纱睫毛打底膏!

我简直是太喜欢这款睫毛打底,目前已经用空两支了!因为涂了它和没涂它的效果截然不同。

在涂睫毛膏之前,先用这个睫毛到底膏来给睫毛打底,先涂一层,这不仅能让睫毛根根分明、卷翘,还能持久定型。

它比市面上常见的那种小白絮睫毛打底要好太多!那种小白絮的睫毛打底我用总会飘进眼睛里然后粘到隐形眼镜上、之后就悲催了……而艾杜纱的这款睫毛打底膏是黑色略透亮的膏体、自然好涂抹,用了它之后再用睫毛膏,睫毛会格外的纤长呢,分分钟开出太阳花!


评论 ( 11 )
热度 ( 18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