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公众号|小红书:依格瓦
❤️摄影、数码、美妆、盲盒

© 依格瓦
Powered by LOFTER

MONICA VINADER,爱你就把你天天戴在手上~
当我把照片递给哥哥看的时候,哥哥头也没抬,只说了一句:喜欢就买!
我说样式这么多,好歹你帮我选选啊……于是,我真是没法理解男生的关注点,让他看手链,结果他说:司音?这不是你买剑桥包的那家么?
我真想锤他,对、对对,不光剑桥包,还有渔夫鞋,但我现在想让你选手链,拜托看正题好么?
盛先生有点不好意思,主动去给我下单,说备注刻了我的名字在手链内侧,这样戴着更有意义,戴着的时候可以想着他。
我再一次汗颜……想着你不应该刻你的名字么?盛先生傻笑,说满脑子就想着我了。好吧,这个理由,我给你满分。
话说司音的礼盒包装,次次让人颇为满意,外面是盒子,里面是礼品袋、再里面是礼盒,层层精致,真的是用心。收到这样的礼物,当然很开心。
而MONICA VINADER的手链也真是让人喜欢,哥哥给我选的是Linear玫瑰金手链,设计简约、线条流畅,时尚中还带着英伦风,金属绳可以调节长度,不用担心手腕粗细了。
有我专属名字的手链,格外喜欢,从收到就天天戴着,也算提前收到了520礼物~

评论
热度 ( 1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