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公众号|小红书:依格瓦
❤️摄影、数码、美妆、盲盒

© 依格瓦
Powered by LOFTER

补水保湿,最近爱用玫瑰纯露喷雾


玫瑰不仅好看好闻、对皮肤也有很多好处,所以玫瑰纯露也是我护肤常用的。今天来说说最近在用的这瓶大马士革玫瑰纯露。

对于玫瑰纯露、这么久以来我用了不少,在选择上主要还是看中内在成分。像大马士革的玫瑰就是挺有名的,而天露芬的这款用的就是大马士革的玫瑰,据说它是凌晨手工采摘,古法萃取,最大可能的保留了它的营养。

除此之外、它配合了含有丰富矿物元素的活泉水,这种对于护理皮肤来说也更加自然、有机。

其实这一瓶也不算小,磨砂玻璃瓶很有质感,值得一提的是它的细密喷雾(我拍照时是自己单手操作不好抓拍、没拍到),不会喷的满脸水珠、而是很细小的,这样也好吸收。图7是近距离喷了一次、图8是近距离喷了四次,可见水雾真的很细腻了、因为正常使用是距离面部30cm左右。

洗完脸我会先用它喷几遍给皮肤先来补一下水、它被吸收的真的挺快、皮肤感觉水润感也增加了不少、后续再用护肤品也感觉更润。

不过我还喜欢搭配化妆棉、喷上玫瑰纯露敷在脸上,尤其是脸颊比较干燥的地方、这样密集补水的效果也不错。对了、它的味道是很淡的玫瑰香、不浓烈、闻着也舒服。话说、我还想用它喷头发、不知道行不行哈哈哈哈、应该也会给发丝补水吧?

评论 ( 4 )
热度 ( 9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