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公众号|小红书:依格瓦
❤️摄影、数码、美妆、盲盒

© 依格瓦
Powered by LOFTER

遇到了一款小众香,

拍了一组自己还算满意的照片。


其实,

每一种香都有它独特的味道,

但找到一款属于自己独特的香并非易事。

我喜欢从小众香中找寻不凡的香水,

这款Atelier Rebul就是其中之一。


Atelier Rebul 冰爽清新木调古龙水,

木质瓶盖既复古又沉稳,

清澈的瓶身配以简约的设计,

小清新的调调之下,

让人更多的聚焦它的内在。


对于我这种喜欢淡香的人来说,

这款ICE没让我失望。

当它喷洒出的那一刻,

迎面而来的是一阵清新,

有海浪的凉爽、

也有水果的清香,

随着时间它慢慢沉淀成清甜和质朴的木香。


前调:柠檬、龙蒿草、蜜柑、绿叶、梨;

中调:紫罗兰、菠萝、迷迭香、小苍兰、豆蔻;

后调:琥珀、雪松、苔藓、岩蔷薇。


我感觉这是一款比较中性的香,

给人一种干净而又爽朗的感觉。

我个人是很喜欢这种清爽的味道,

没有繁杂与浮夸,

倒是多了几分本真与自然。

评论
热度 ( 5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