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公众号|小红书:依格瓦
❤️摄影、数码、美妆、盲盒

© 依格瓦
Powered by LOFTER

最近很爱这一瓶,取材于食品的卸妆乳


身为敏感肌的我,总用卸妆水怕角质层变薄,所以最近在用这款取材于食品的日本卸妆乳、也分享一下我的使用感受。


Hadamanma虽然小众、但看到它是无添加、安全温和是护肤品,就有点吸引我。而且外观有些像牛奶瓶,因为它主打取材于食品(难怪叫食品屋、哈哈),让皮肤也“吃”到营养。

其实卸妆产品对于皮肤也是有一定影响的、需要根据自己的肤质来选择。如果皮肤易敏感、偏干性、又或是角质层薄,就可以选择这种温和的卸妆乳类卸妆产品,尤其现在冬季、气候本身就干燥的时候。

这款卸妆乳200ml、按压瓶单手就可以操作,没什么香味。其实卸妆乳的卸妆力度相对会弱一些,毕竟是温和为主。不过这款的卸妆力比我之前用的要强,

因为我手背的防水眼线液笔、以往卸妆乳打圈按摩好一会儿也不会完全掉,而这个我挤在手背打圈按摩了十几秒、眼线液就全没了。乳化后超强防水睫毛膏还有一丢丢、再洗掉之后就全干净了,这只是卸妆一遍的效果、对于温和卸妆乳来说已经很不错了。

最主要的是、它卸妆之后皮肤不会觉得紧绷,我可是大干皮都觉得润润的、也没有刺痛感什么的、真的很温和。建议眼唇用专门的眼唇卸妆品、面部卸妆可以放心的交给它啦!

评论 ( 5 )
热度 ( 103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