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公众号|小红书:依格瓦
❤️摄影、数码、美妆、盲盒

© 依格瓦
Powered by LOFTER

有花瓣的沐浴露,粉粉少女心

高颜值、少女心、平价还好用,重点是沐浴露里居然有花瓣!众多优点集于一身的沐浴露,你确定不来了解一下?

沐浴露常见,可含有花瓣的沐浴露可就不多了吧。Kustie不仅是以花养肤,重点粉嫩嫩的少女心高颜值,一大瓶才二十几块钱,说真的看到价格我是真没想到!用后更是觉得它物超所值。

我刚挤出沐浴露的时候,就被它清香的味道所吸引了。怎么说呢,这个味道不俗气,又跟以往我闻过的沐浴香不太一样,总之很好闻。

沐浴露本身晶莹剔透的,里面的小花瓣清晰可见,而且好多。不需要挤太多,搭配沐浴球揉搓几下就会有丰富、细密的泡沫,冲洗的时候在身上不假滑,也不会冲洗半天都冲不干净的那种情况,嗯省水,哈哈。

小花瓣以及它好闻的樱花香,让我感觉洗个澡澡都少女心满满,对于大干皮,它保湿的也不错,不会让皮肤感觉干燥,刚洗完的时候,皮肤上会有淡淡的樱花香,便宜大碗,小仙女们可以放心入了。


评论 ( 19 )
热度 ( 227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