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公众号|小红书:依格瓦
❤️摄影、数码、美妆、盲盒

© 依格瓦
Powered by LOFTER

神奇的一支笔,让你变身睫毛精


亲测真实有效的睫毛增长液,真的让我这万年不增长的短睫毛星人着实变长了不止一点点,而且温和不刺激眼睛,是我长期回购的爱用品呢!


这支我最开始也是随便涂涂,也没指望它能怎么增长,当时觉得它的刷头设计很好,用起来很方便,跟眼线液笔似的,直接可以涂在睫毛根部,而且按压式的也卫生。这款我用着,眼睛丝毫没有发痒,睫毛根部的皮肤也不痒。




你们可以看我近距离睫毛根部的照片,很明显没有色素沉淀,但却可以清楚看到新长出来好多小睫毛,哪怕我停用了之后,它也是会这样。我第一支用完了之后,停了有半年没用,下睫毛一直很长,也比以前密。不过抱歉,我当时没有拍之前下睫毛的照片,因为那会儿我也没想到它真的会让我的睫毛变长。


我属于见效不是太快那种,我是用十来天才看到有变化,但我朋友用了三天就看出睫毛变长了,体质不同真没法比啊。所以这款睫毛增长液,也推荐给大家,拯救自己的睫毛吧~

评论 ( 17 )
热度 ( 678 )
  1. 共20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