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公众号|小红书:依格瓦
❤️摄影、数码、美妆、盲盒

© 依格瓦
Powered by LOFTER

自然裸妆气垫,打造满满清新森女气息


🎐想要自然清透无假白的底?试试良品国货赛维气垫,分分钟让你拥有透亮、光滑好肌肤~

🛍️我觉得我会长期回购赛维家的产品,因为所用过的产品无一让我失望,从芦荟胶开始便停止不了了剁手的步伐。这次开始试试彩妆啦,先从这个气垫霜开始~


🌲首先我要好好夸夸它的颜值,清新、文艺,葱郁,光亮的外壳充满了质感,一反光就像宝石一样。以至于我们领导大老远看到我拿在手里就问我:你拿着什么还挺好看的!

🙋🏻虽然它只有这一款色号,但是那种很自然的色调,让肤色均匀提亮,没有厚重的粉脂感,轻松有裸妆好肌肤。其实我本人就很喜欢这种自然的妆感,不喜欢那种太白一看就很假的。

🌿毕竟有芦荟保湿成分,所以它持久水润的效果也不错,我这大干皮用着也没有卡纹,而且它也不会像有的气垫那样反油光。遮瑕也不错,属于居中,这样才有透亮感呢。

💓对了,这个气垫,没有传统的浓香,而是没有味道的,给人一种很纯净的感觉,不愧是做天然护肤的品牌,细节之处彰显品质!为你打电话~

评论
热度 ( 1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