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公众号|小红书:依格瓦
❤️摄影、数码、美妆、盲盒

© 依格瓦
Powered by LOFTER

小众品牌果然藏着宝,最近超爱我的“蓝朋友”~
你们知道,我很喜欢发掘好用的小众护肤品,因为从我以往的经验来说,很多都是低调而颇具实力的。就好比我今天要说的这个Ziaja齐叶雅蓝面膜,让我喜欢到抑制不住内心的激动,它绝对可以上我今年最爱面膜的榜首了!拍着胸脯说,各方面都让我超满意,真的真的强烈推荐!
图上的这三款,三个颜色,小小一包,很可爱,分别是三种功效。其实之前,我朋友送了一包白色山羊奶那个面膜,也就是因此我才知道这个来自波兰的实力派自然护肤品。怪我孤陋寡闻,但我朋友说它在波兰是最大的护肤品牌,荣登了很多国际时尚杂志。不过我向来对这些头衔不是很在乎,毕竟我要看的是效果。
然而当我用完那包之后,跪服!因为当时朋友只给了一包,所以我也没写笔记,用完一次就没了。但当真是用了一次就感觉效果特别好,后来一顿找,终于在天mao买到了!兴奋的转圈!来具体说说吧。
蓝色的是阿萨伊浆果面膜,阿萨伊浆果有着超强的抗氧化力,所以这款面膜主要就是抗氧化、增强皮肤韧性、改善干燥、松弛等肌肤问题,并能及时补水保湿、增加肌肤的弹性(这不是我照搬它的功效说明,而是用完之后真的改善了这些问题,看我皮肤的对比图就知道了)。
它的味道是我用过面膜里味道最好闻、最吸引人的!是淡淡的奶香,夹着天然果味,然后面膜是乳白色的奶油质地,挤出来那一瞬间我都想一口把它吃掉!而且超好涂抹,一袋子涂抹脸和脖子足够,还有剩余,如果是当作睡眠面膜来用的话,那么每次薄薄涂一层就好,那这一包可以用三四次(不过剩余的要密封好哦)。
用完“蓝朋友”,皮肤即刻就能感受到好的不是一点点,首先是看着比之前要干净、透亮,暗沉、干燥统统不见,就连毛孔都不明显了!大干皮的我超爱这种弹滑、滋润的肌肤感。
白色款是山羊奶面膜,刚才我说朋友送我一包的那个。它真的是用山羊奶做的,主要功效是美白、补水,而且超温和,提亮肤色的效果,一包就看得见!
绿色款是橄榄叶面膜,它是修复肌肤敏感、镇定锁水。当时买的时候觉得这个颜色清爽,而且我本身就是敏感肌,正好用它来修复一下。
个人觉得这种独立小包的面膜比大罐装的更好,因为可以最大程度的保鲜,出差旅行带着也方便,关键太太太、太好用了~!回购清单里会一直有它!

评论
热度 ( 10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