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公众号|小红书:依格瓦
❤️摄影、数码、美妆、盲盒

© 依格瓦
Powered by LOFTER

说好双十二不剁手,但是跟我同事走到楼下屈臣氏的时候,被她拖着进去逛了一圈😂😂。勤俭持家的我居然看到三生花的水乳可以便宜一半!其实去年看到玫瑰这款就想买,可是断货了没买到,这次这么好机会我不会放过的。于是我俩一人买了三样,吼吼吼~😛😛😛




🌺三生花不愧是老字号国货大品牌百雀羚旗下的产品,有着海派时尚的文艺气息、又不失古风美韵,由内而外、充满质感和年轻的活力。




🙋🏻我本身就很喜欢玫瑰,因为玫瑰皮肤好呀,这个玫瑰系列主要是保湿、提亮,以花养肤。瓶身都是粉粉嫩的,少女心十足呀有木有?而且成分天然、从玫瑰中萃取,温和到敏感肌也可以放心用。还有我喜欢的玫瑰花香,真开心!




🌹花酿润妍高保湿精华水。它的滋润度是真心不错,不粘腻,流动性很好,富含草本精华,提取自法国蔷薇与玫瑰,能充份补水,吸收速度嗖嗖的,用过之后皮肤润润的。




🌹花酿润妍高保湿精华乳。“水润”是它给我最明显的感觉,以致于涂抹时手感都很舒服。无论是干燥肌还是暗淡无光泽的肌肤,都能感受到它强大的锁水力,不仅水嫩,还很透亮呢。它的质地轻薄、滋润,如果是偏油皮,单是用水乳就足以保湿、滋润了呢。




🌹花酿润妍高保湿润凝霜。大干皮的我,冬季必须用面霜,而这款凝霜富含玫瑰精萃,补水的同时还能抗氧化、防衰老,质地不油不腻,却能充分滋润干敏皮,我用完乳液再用面霜,真的是可以滋润一整天,原本干燥的脸颊都水盈盈的。




💆🏻用了几天下来,早上起床洗脸的时候,都能感觉到皮肤变得软软、滑滑、也透亮了不少,难怪它那么抢手之前我想买都买不到。




😋所以跟我一样是干敏皮或者想在冬季做好滋润保湿的小伙伴们,真可以试试这高性价比的品质国货,我俩这相当于买三免一,省了不止一点点呢。

评论 ( 3 )
热度 ( 5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