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公众号|小红书:依格瓦
❤️摄影、数码、美妆、盲盒

© 依格瓦
Powered by LOFTER

双十二护肤品种草推荐-香奈儿护肤彩妆必买清单


 


之前买的香奈儿的东西都没整理,今年回购最多的就是它了,这几天收拾收拾一起晒晒,给各位已经开始备战的兔宝们种草一下香奈儿彩妆和护肤品。


 


香奈儿眼唇卸妆液。这个我太喜欢了,清爽不油腻,丝毫不粘腻,非常迅速的一遍就可以卸掉顽固防水彩妆。上次出差一下子买了四瓶,已经用空了一瓶,第二瓶也快了,若不是行李箱塞不下,我准能买它十瓶八瓶的。


 


香奈儿四色眼影盘。268这盘真心太难买,我当时都快跑断腿了,好在买到了。真心美啊……这块盘不挑场合,浓妆还是淡妆都好看,粉质超细腻,持妆度完美一整天。上眼妆容等我单独po。


 


香奈儿奢华精萃乳霜,也叫做金砖面霜,拿到手上就有明显的分量感~是我从众多贵妇面霜中精心选出的心头好,这款面霜有2种不同的质地可以选,是来自大牌的贴心,我买的这个是轻盈款,虽然轻盈但是也已经是很适合秋冬季节的面霜质地,用量不需要太多,在手心用手掌温度先激活一下面霜,再上脸,润泽效果立竿见影,有一种健康的光泽感。


 


其实之前看林允这么年轻就已经开始贵妇护肤了,确实护肤要趁早,任何时候都要维持自己最好的状态。我的年龄在这摆着,年轻的时候还不懂,还没有意识投资在护肤上,现在还好不算晚,自然要选择一款值得投资的好面霜。话说回来,贵自然是有贵的道理,这是抗老、御龄、修护多功能的面霜,不像单纯补水那种,这里面的精华成分也非常珍贵,柜姐说它这里面有马达加斯加五月香草荚果,有“绿色钻石”之称,配合先进的适时萃取技术,让它抗老的效果得到极大的发挥。其实这些我听不太懂,我反正是要看效果呀,这才是关键。


 


质地水润好涂抹,吸收很快,味道也好闻。用了一阵子下来,别说我了,就连哥哥那么不注意细节的人都说我最近气色好,皮肤看着比之前好的挺明显。的确如此,之前脸颊有干纹、皮肤有点松弛,但现在水润度很明显就不用说,皮肤看着不疲倦,而且饱满光滑多了。所以,有效果就很值,这款面霜必须回购,嗯,哥哥出钱。


 


香奈儿护手霜。是什么让我在囤了一堆护手霜还没用完的前提下买这个?是颜值。哈哈哈。圆圆的太可爱了好么!香味不浓烈,清爽保湿不腻人,最有特点的地方是端口处,一条缝!保鲜效果简直太棒。


 


最后,包包是香奈儿cf小号黑金牛。经典、抗造、好搭配。

评论 ( 2 )
热度 ( 181 )
  1. 蒜老师依格瓦 转载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