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公众号|小红书:依格瓦
❤️摄影、数码、美妆、盲盒

© 依格瓦
Powered by LOFTER

赛维芦荟胶,祛痘保湿让肌肤至善至美

🌿说到芦荟胶,大家都不陌生,它有着控油祛痘、消炎舒缓、补水修护的功效,可谓是必备的万用护肤品。今天就来说说我超爱的已经用至空瓶的赛维芦荟胶。

🙋🏻【我的肌肤问题】
我本身的肤质是大干皮敏感肌,干燥严重时都会起小白皮,而且是季节性敏感,敏感期的症状就是脸颊泛红,起小红疙瘩。所以芦荟胶是我常年必备的护肤品之一,用它来给皮肤补水、修复、缓解敏感冒痘的症状。

毕竟市面上的芦荟胶有很多种,是什么让我选择了赛维芦荟胶呢?在这之前,我也是做了一番功课,了解到赛维芦荟胶的几个过人之处。

首先是它的取材。它含有99%的芦荟原汁,选用的是有机种植的库拉索芦荟,这种芦荟比普通的更加饱满多汁,营养价值也更高,还含有普通芦荟所没有的可加工食物的凝胶。既然用就用原料好的,这样效果也会更好。因为同样是晒后修复,库拉索芦荟在可以让伤处愈合的更快。

此外,因为我是敏感肌,所以对于护肤品的选择上,我也是比较挑剔的,天然、健康是我的首选。而赛维芦荟胶没有添加色素、香精、酒精等添加物,尽可能还原纯度,芦荟胶无色无味、温和不刺激,敏感肌用着也格外安心呢。

🌲【外观】
赛维芦荟胶无论是从品质还是效果,都符合我的标准再用空一支之后,皮肤明显得到了改善,真正的好用还不贵呢。入手了三支,每支30g。外观简约、大气,绿葱葱的看着就怡人。别看它小小一支,其实很挺耐用哒,尖嘴出口的设计,能够精准控制芦荟胶的用量,使用方便还不浪费。

💆🏻【质地及使用感】
赛维芦荟胶的质地就像是果冻一般,纯净、清爽,最关键的是,它不成膜、不搓泥。我之前用过其他的芦荟胶,质地也挺清爽,但是用过之后,皮肤上会起一层亮亮的膜,用手一搓就成泥,这就有些尴尬了。而赛维的芦荟胶在充分吸收之后,皮肤表面没有残留,而且清清爽爽,丝毫没有粘腻感或成膜感,用手去搓,只能感受到皮肤的光滑,而不会搓泥。这种使用感很让我喜欢。

💆🏻【使用方法】
其实芦荟胶的用途有很多,镇定舒缓、晒后修复、补水保湿、控油祛痘、愈合伤口、缓解蚊虫叮咬、改善皮肤粗糙、甚至改善头屑等问题。这也是我之前说它的“万用”所在。

像之前换季,我皮肤有些敏感,起了些小红疙瘩,还有被我扣掉余下的痘印,加之天冷了北方上了暖气皮肤干燥,我用它来改善的先是这些问题。

平时日常用法是少量涂抹芦荟胶在皮肤敏感起痘的位置,等它充分吸收之后继续用其他的护肤品。密集用法是晚上洁面之后,涂抹厚厚一层芦荟胶在脸上,停留15分钟左右之后给擦掉,这样在修护肌肤的同时还能补水保湿,缓解我的皮肤干燥。

💓【效果】
讲真,效果超出了我的预期,说再多都不如看效果图。小红疙瘩几乎都看不到了,而且皮肤水润度也有了提升。尤其我这种皮肤敏感时连心情都跟着烦躁的人,看到皮肤变好恢复到以往的细腻时,真是难掩心中的喜悦,现在我们办公室的小姑娘都被我种草的人手三支(三支比一支更划算😂,就是这么会过)。

❤️所以无论你是哪种肤质,都可以用它。有肌肤问题可以用它来改善,没有肌肤问题可以用它来养护,好用不贵,真可谓国货里的良心品质了。等我用的剩一支的时候,再去回购三支!

评论 ( 5 )
热度 ( 5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