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公众号|小红书:依格瓦
❤️摄影、数码、美妆、盲盒

© 依格瓦
Powered by LOFTER

告别不安、贴心呵护干敏肌

大连最近连着降温,寒风凛冽的,我这季节敏感肌又开始哆哆嗦嗦了。因为每到换季,我的皮肤就容易敏感,不是起小红疙瘩,就是脸颊泛红,弄的我心情也是很不安,就怕皮肤突然出什么状况。所以每到换季,我就拿出我囤的药妆来修护肌肤。
 
说到法国药妆品牌贝德玛,我用空瓶最多的就是它家的卸妆水,常年必回购的。前阵子贝德玛邀请我体验舒妍修护爽肤水,可谓是来的很及时了,正好换季皮肤敏感可以用起来。

贝德玛的爽肤水,我之前有买过蓝色瓶的,那个是补水保湿,这个粉色瓶的,除了可以保湿补水之外,还能即时舒缓肌肤,很适合敏感肌来用,十分安全。
 
在洁面之后来使用,能够温和的二次清洁并收缩毛孔,此外,它的双重长效保湿,对于我这种大干皮真的是太友好。用过之后皮肤即刻舒缓、水润,而且皮肤摸起来也软软的。尤其眼周这样比较薄的肌肤,它也能很好的补水。
 
日常的使用,每天早上我是在洁面后用化妆棉来配合擦拭,充分补水,从而让肌肤在冬季不至于那么脆弱敏感。

晚上卸妆之后,我会用舒颜修护限量套装的面膜,来个面部:SPA。其实这个膜布,是贝德玛的创新生物面膜,浸泡贝德玛爽肤水来敷脸,能够密集修复,并给肌肤强效补水、舒缓。
 
我每次用它敷脸差不多10分钟,揭下来之后感觉皮肤凉凉的、软软的,特别水润。最让我开心的是,连着用着一周,脸颊敏感泛红的现象的确有了明显的改善,而且皮肤自身的修复力也得到了提升,原本还有些小红疙瘩,这都消失不见了,没有不安,整个人心情也跟着变好了,哈哈。

这么好用的贝德玛舒妍修护爽肤水,敏感肌的我怎么能放过它?正好红书也有卖,之后可以囤起来了,换季也不怕皮肤闹情绪呀~

评论
热度 ( 1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