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公众号|小红书:依格瓦
❤️摄影、数码、美妆、盲盒

© 依格瓦
Powered by LOFTER

蜜桃味儿的护肤品,光是闻味道你就会爱上它!
说到日本的BCL,很多宝宝都不陌生,它家的早安面膜很著名,在日本药妆店随处可见,晨间使用清爽保湿,节约早上时间还不会给肌肤增添负担。
这次的新品momopuri蜜桃乳酸菌系列护肤品更是惹人爱!
日本的水蜜桃味道是真的很好,我每次去日本的时候都会吃,也会买很多与水蜜桃有关的好吃的及饮料,因为我很喜欢水蜜桃的味道。
而momopuri这系列的护肤品,含有的美容液可大不一样,它是有可以涂抹的乳酸菌呢。因为乳酸菌不仅对身体好,对皮肤也有保养的作用,而它其中的乳酸菌跟肌肤中的一样,所以补充它也会让肌肤变得营养有弹性。此外,它还含有从日本当地水蜜桃中提取的蜜桃神经酰胺,全面的为皮肤补水保湿,让皮肤盈润的就好像鲜活的水蜜桃一样年轻、粉嫩!而且水蜜桃的味道真的是太怡人,让我每次用的时候都忍不住想吃。
蜜桃乳酸菌保湿化妆水。粉粉的一瓶,200ml,光是看瓶身就圆润通透,水的质地清爽滋润不黏腻,现在入秋了,化妆水很适合用这种保湿力度强一些的呢。
蜜桃乳酸菌保湿面霜。这款面霜的质地非常讨喜,是轻薄的啫喱质地,透润好吸收,不黏不油,还能迅速给皮肤保湿,用过之后皮肤就像是水蜜桃,还有香香的水蜜桃味儿,讲真,这个好闻的味道让我爱到无法自拔。
蜜桃果冻面膜。这面膜一盒里面是四片,本以为小小的,打开之后却让我震惊,满满的精华液,而且是像果冻那种质地的,把面膜拿出来之后,就像是拿出了一片果冻。这种精华深的我心,因为它不会像液体精华那样到处流,而且膜布柔软、服帖,剪裁的也很立体,我这种手残党贴在脸上都没有起泡。敷10分钟后揭掉去洗脸,好冲洗还明显感觉脸上水润润的光滑,后续上妆都轻松多了!
这几天用下来越发感觉自己的皮肤跟水蜜桃似的,哈哈,去日本玩的小伙伴们们千万别错过它,因为光是这好闻的味道,你也会爱上它~

评论
热度 ( 2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