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公众号|小红书:依格瓦
❤️摄影、数码、美妆、盲盒

© 依格瓦
Powered by LOFTER

OOTD | 厚实保暖开衫
一直觉得宽松的毛开衫比较好搭配,连着入手了好几件。这个开衫我最开始单纯觉得样子好看,后来发现它也没牌子,厚实,质量还不错,穿着也很暖和。唯一的缺点,就是它容易掉毛,而且是掉那种很细小的绒毛,不能搭配黑裤子来穿,不然真的会粘的到处都是。我穿黑色短裙也是如此。
过膝袜:素肌棉。它是我买来专门搭配这个开衫穿的,我买的是厚的,这个时节大连一般是8—17度,穿着不冷,会往下掉一点点,但也不会掉到膝盖以下,显腿细是真的。
包包:Chanel cf,其实这个我之前不斜挎背,后来发现斜挎倒也能背上,而且拍照的时候放心随意的腾出双手也不怕它掉,哈哈哈。

评论 ( 2 )
热度 ( 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