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公众号|小红书:依格瓦
❤️摄影、数码、美妆、盲盒

© 依格瓦
Powered by LOFTER

护肤|换季护肤品种草
你们还记得我今年春天那会儿买的一套Dior Capture Youth未来新肌系列的护肤品吗?(具体可以往前翻我笔记,三月份的时候)当时就简单写了个笔记,答应你们会详细写心得却一直拖到现在。正好碰上最近换季用得勤,其中两款精华和面霜马上就空瓶了,趁着还能看到质地赶紧来写一下。
当时五款精华跟面霜都买了,强迫症的我觉得五颜六色在一起才完整,这个系列的亮点是可以混搭使用,配合同系列的迪奥未来新肌预活乳霜提升肌肤自身抗氧化力,暗沉、干燥、毛孔粗大、松弛、敏感等各种肌肤问题都能轻松解决啦。
我本身是大干皮,一到换季,皮肤就粗糙,也没有光泽,与此同时我也需要抗老呀。所以主要用了白色主打保湿盈润、棕色主打提亮的精华来搭配乳霜。
白色款:迪奥未来新肌盈弹抚纹精华。深彻保湿,让肌肤弹滑、水润,和干纹说bye bye。
棕色款:迪奥未来新肌唤采光泽精华。让皮肤告别暗沉、提亮均匀肤色,细腻肤质,熬夜脸的救星。
乳霜:迪奥未来新肌预活乳霜。主动抗氧化的一把好手,可以激活皮肤的自主抵御机制,质地轻薄好吸收,滋润不油腻。
Mix&Match混搭:这个系列除了可以按一般护肤顺序先精华后乳霜,也可以将几款精华叠加使用,解决多种肌肤问题。
早上时间匆忙,我都是挖一点乳霜,然后两种精华各滴两滴,在掌心那么一混合,直接涂脸上,走人。当然,晚上还是需要更深度的保养,我会先用精华解决皮肤问题,再用乳霜做个密集护理。一觉醒来没有小干纹,肌肤水水的,上妆也能更服帖了。
before那个是我回头找8月末那会儿的皮肤状况照片,after是昨天。不仅皮肤状态稳定,还细腻亮泽了不少,尤其是一改之前的暗淡粗糙感,也更紧致、看着也显年轻。换季带来的肌肤问题迎刃而解。
针对不同的皮肤状况,另外3款精华也给你们参考:
黄色款:迪奥未来新肌提拉紧塑精华。提拉紧致、修护松弛。绿色款:迪奥未来新肌舒缓修护精华。主要缓解皮肤泛红,舒缓并强韧肌肤。
粉色款:迪奥未来新肌衡肤哑致精华。它主要是控油,我是大干皮,所以这个用的少,春夏时在额头局部用过。
搭配预活乳霜抗老抗氧化的同时简直搞定了所有肌肤问题,毕竟迪奥未来新肌系列最特别的就在于混搭叠加的概念,在对于不同时期不同肤质都能给自己定制护肤方法。
不过话说回来,强迫症真不能图一时爽快,护肤还是要看肤质和肌肤状况来,毕竟不适合自己的肤质容易浪费。对我来说秋冬换季更适合屯两瓶白色、两瓶棕色的再加预活乳霜,所以也给你们借鉴一下,选择适合自己的最重要!

评论 ( 1 )
热度 ( 2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