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公众号|小红书:依格瓦
❤️摄影、数码、美妆、盲盒

© 依格瓦
Powered by LOFTER

肌肤全面健康,试试Dr share面膜泥

说到Dr share,我最喜欢的就是他家的水光针,以前功课里也有说过。这次让我日本的朋友帮我买了新品面膜泥,一个个小圆盒超级可爱用着也不浪费呢!

强迫症患者五款全all了,哈哈哈,毕竟每一款是不同功效,都想试试。

🔸蓝色:黏土清洁泥面膜,主要是能彻底清洁毛孔里的脏污,让皮肤变得干净、通透。它的质地挺细腻的,里面有微小的颗粒,去除皮肤多余油脂的和脏污的同时还能去除老废角质,同时温和不刺激,还能保湿,所以用完它皮肤不会有明显的紧绷感。

🔸深绿色:海藻保湿泥膜,长时间为肌肤保湿,镇定舒缓,水嫩感增加。这是大干皮的必备款,尤其秋冬季节了,做好保湿很重要。

🔸淡绿色:去角质清洁泥膜,温和去角质,还能细腻肌肤,不会让毛孔变得粗大,我这干敏肌用着毫无压力,之后皮肤滑滑的很好手感。

🔸黄颜色:维他命白肌泥膜,富含高浓度维C,提亮淡斑的同时还能抗氧化、保湿,冬季美白也是我的重头戏,而且这个祛黄也挺明显的呢,用过之后皮肤立现通透。

🔸粉色:桃叶消菌泥膜,这个是帮助问题肌维稳的,也不分什么肤质,都可以用。总的来说就是让皮肤变得细腻、干净,减少肌肤问题的出现。

这几款面膜我会根据自身皮肤的状况混搭使用,像现在秋冬季节,皮肤开始干燥,保湿的肯定是用的最多,其他的也是固定一周用一次,每次均匀涂抹在脸上,等待10-15分钟之后给洗掉就可以了。这些面膜都是质地轻薄好冲洗掉,在脸上也不会有黏腻的残留感,洗过之后皮肤真的是明显细腻、光滑、水润。这应该是Dr share家最便宜的一款护肤品了,但也是相当的好用!

评论
热度 ( 2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