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公众号|小红书:依格瓦
❤️摄影、数码、美妆、盲盒

© 依格瓦
Powered by LOFTER

护肤|11款润唇膏🌿
最近天气变冷、嘴唇格外发干,今天在家把润唇膏翻了出来,原本我有很多,但有的不知道放在哪里了、就先把手头能找到的写写吧。因为很多都用完了、所以质地图就不拍了。
▪️1.cowshed,这个牌子我之前听都没听过(是我孤陋寡闻),之前买套装里面带的,挺小一支、不厚重但有点油、滋润度一般。
▫️2.Lucas papaw,这个叫木瓜膏吧,当年火的一塌糊涂、号称万用。可是…我实在不喜欢它的味道、越闻越腻。滋润度是挺好但是太油了、不喜欢用,闲置了。
▪️3.REN矿物润唇膏,这个也是套装里带的,不腻、保湿还行。
▫️4.Dr.PawPaw、这个也是一种木瓜膏、单独用作唇膏的。不怎么油、滋润度还好、味道一般、效果嘛……也没什么太大印象,可有可无的感觉。
▪️5.Carmex,这个刚开始觉得一般、因为它薄荷味比较重,但越用越喜欢。嘴上起干皮的时候、把它厚厚涂一层在嘴上、过几个小时干皮就几乎快脱落了,轻轻揭下或用湿巾擦掉,嘴唇又恢复软软的状态。不过日常护理我不用它、因为薄荷味太强。基本用它来急救。
▫️6.贺本清,这个比我预期的要好用,轻薄不腻,滋润的效果也好,我用它来日常护理。
▪️7.艾杜纱蜂蜜润唇膏,这个也是很好用、我很喜欢、可惜!绝版了、再也买不到了😢。滋润不腻不糊嘴,但涂在嘴上会亮亮的、不明白为啥这么好用的东西不生产了。
▫️8.艾杜纱小熊维尼蜂蜜唇膏。这个跟上面那个感觉挺像、都有蜂蜜成分、这个也挺好用的、就是没有上面那个那么滋润、也没有它那么亮,整体我还是挺喜欢的。
▪️9.艾杜纱小熊有色款唇膏。这个跟蜂蜜小熊那个是一起的,只不过这个有颜色,很淡的那种、膏体是红色。相对来说、这个滋润度弱了不少,而且唇膏我还是更喜欢没有颜色的。
▫️10.fresh唇膏无色款。这个是小装的、滋润度很好,但是膏体太软、不耐用、感觉没用几次就见底了……
▪️11.fresh唇膏有色款。当时买了一套小装的、有色的有好几支、反正有色的都不太喜欢,没有无色款那么润。
以上供参考、理性种草。

评论 ( 6 )
热度 ( 35 )